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位明星捧场《寻找成龙》 众星无人谈报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7:29  新浪娱乐
百位明星捧场《寻找成龙》众星无人谈报酬(图)

《寻找成龙》的年轻演员

百位明星捧场《寻找成龙》众星无人谈报酬(图)

江平导演数度落泪

  新浪娱乐讯 由CCTV6《首映》栏目倾力打造,6月27日,华语青春励志电影《寻找成龙》全球首映礼的录制圆满落下帷幕。百位明星友情到场支持,金碧辉煌的华彬大厦紫金剧院更添明亮贵气。

  典礼进行过程中,江平导演揭秘这次电影拍摄中的点点滴滴,心情十分激动,数次情绪澎湃至落泪。像于蓝、田华、于洋颜丙燕、吴越、王学兵秦岚、张一白、李湘、经纬、谭钦文等老中青演员在电影中友情客串时,“没有人跟我谈报酬”,江平导演特别向他们对中国儿童电影事业的支持表示深切的感谢。

  期待中国电影事业的蒸蒸日上。期待7月3日晚19:35,CCTV6《首映》栏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