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影》即将“全宇宙上映” 吴镇宇党淏瀚耍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 昨天,由吴镇宇、吴佩慈、党淏瀚主演的电影《追影》海报及主题曲发布会在京举行。《追影》同名主题曲由华谊新人丛浩楠现场演唱,主题曲MV及海报充满漫画风,令第一次看到的吴镇宇和吴佩慈大为惊讶。

  将于7月30日“全宇宙上映”的暑期档第一喜剧《追影》讲述明末黑白两道武林高手为争夺明太祖开国秘宝而一路斗法的故事,吴镇宇和吴佩慈分别扮演叶赫长弓和明月心。党淏瀚饰演小镇上的“乌龙镇长”,当天发布会由他客串主持。穿着黑色马褂、留着“阿童木头”的党淏瀚展现出不输郭德纲的搞笑功夫。

  在香港娱乐圈摸爬滚打数十年的吴镇宇现场极度活跃,他大唱成龙的“明明白白我的心”,更模仿刘德华开演唱会,以刘德华的诸多经典造型演绎《忘情水》,还按照小沈阳装作保护粉丝的样子说,“不要再碰我的影迷!”引起现场观众一阵大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