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周末上映 成龙当了一回大龙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55  新民晚报
《寻找成龙》周末上映成龙当了一回大龙套(图)

成龙甘为小演员当“绿叶”

  本报讯 (记者 周铭)新片《寻找成龙》本周末上映。作为中国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青少年励志影片,这部电影不仅拥有功夫、警匪、幽默、明星等大片必不可少的元素,更因国际巨星成龙的倾情加盟而赚足眼球。专业精神极强的成龙兢兢业业地完成了该片的拍摄,当了一回大龙套。

  《寻找成龙》的主角是一个随父母在印尼生活的华人孩子,他很喜欢武术,特别崇拜成龙,由于常常遭到同学的歧视,他梦想能够来到北京找到成龙并拜师。经过种种坎坷,他终于见到了偶像成龙。片中成龙虽然是客串,但戏份贯穿始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寻找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