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将在全国海选“李小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1:52  金羊网-新快报
《叶问2》将在全国海选“李小龙”(图)
想演李小龙,先过我这一关啊!(设计对白)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上海电影节期间宣布即将开拍的《叶问2》,昨日,剧组发出了为期一个月的“寻找李小龙”令,将在全国范围内海选两位不同年龄的“李小龙”。主演甄子丹表示,很期待和民间来的“李小龙”过过招。

  在电影《叶问2》中,李小龙与叶问十岁相识、十八岁拜师,剧组也将根据这两段剧情选出两个年纪的“李小龙”。据制片方介绍,这一名为“寻找李小龙”的征集活动将通过三个媒体渠道展开报名: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BTV青少频道日播栏目《8区帮帮忙》以及视频网站土豆网。导演叶伟信表示,“李小龙”的人选,首先考虑的形似,其次是神似,然后才是表演基础和武术功底。在年龄方面,8岁到12岁、18岁到22岁的男生都可以报名,条件特别突出者则可以放宽限制。《叶问2》剧组将最后选出两个年龄段各10名选手参加7月底在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录制的总决选,届时《叶问2》导演叶伟信、出品人黄百鸣、“叶问”扮演者甄子丹以及动作指导兼主演洪金宝,将作为评审嘉宾亲临现场,见证两位“李小龙”的最终胜出。

  叶伟信还透露,《叶问3》的故事已在筹备当中,“李小龙”的戏份比重将比《叶问2》更多,特别是这一集中的青年李小龙,他更为看重这个角色的人选。如果在第二集中的表现让观众满意,他会在未来可能拍摄的《叶问3》中继续与这位“李小龙”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问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