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甘将拍3D版《唐吉可德》 投资达7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16  新京报
阿甘将拍3D版《唐吉可德》投资达7000万(图)
导演阿甘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获悉,导演阿甘下部新片瞄准西班牙世界名著《堂吉诃德》,他准备将其翻拍成华语片《唐吉可德》,故事背景则放在一个架空世界里,同时影片的大量动作场面会作成3D立体效果。《唐吉可德》只保留原著人物以及作品的核心精神,故事则完全中国化。据悉,该片投资7000万元这也是阿甘执导电影里的最大投资。

  将西班牙世界名著《堂吉诃德》拍成电影的想法,阿甘导演已琢磨了四年,今年终于得到星皓电影公司7000万投资的支持。阿甘告诉记者,主要角色依据小说原著而来,“堂吉诃德和仆人桑丘是当然的主角,而其他人物则有很大的改编。影片的3D部分将采用美国的技术来拍摄。”

  《堂吉诃德》最早由林纾和陈家麟翻译到中国,用的是文言,只翻译了上卷,取名为《魔侠传》。1959年我国出版了傅东华全译本,1978年出版的杨绛译本则是目前最权威的版本。至今尚未有国内导演将《堂吉诃德》改编成影视作品。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