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小福”自爆 成龙是迟到大王洪金宝最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46  新浪娱乐
“七小福”自爆成龙是迟到大王洪金宝最凶(图)

成龙是迟到大王

“七小福”自爆成龙是迟到大王洪金宝最凶(图)

洪金宝未到场 “惨遭”轰炸

  新浪娱乐讯 明晚(7月3日)19:35即将放送CCTV6《首映》之青春励志喜剧《寻找成龙》的全球首映礼!高朋满座,巨星云集。电影人的盛事——四世同堂,成龙大哥出马,“七小福”齐聚一堂。“七小福”自爆出诸如成龙是迟到大王、洪金宝最凶之类的诸多趣事。

  访谈成龙大哥及其一众“七小福”弟兄的环节十分有趣,台上台下欢笑连连。主持人好奇问了几个之最:最爱逃学的人绝不是成龙,但他是最爱迟到的那个……最凶的人是大师兄元龙洪金宝,他小时候比现在还要发福,所以他还最贪吃…… 此外还有最能打的,最勤奋的,最沉默的,最活泼的,最小的关门弟子元俊名姓的由来…… 大家过足了耳瘾。

  “七小福”们还收到了由中钞国鼎董事长张旭、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长王兴东、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著名导演黄建新和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长唐国强、一起给七小福赠送的“电影百年中国功夫纪念大铜币”。

  50年能够趁在《寻找成龙》电影首映而重新聚首,对他们来说,对电影来说都是值得纪念、意义非凡的一刻。敬请期待!俞淳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