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7月3日上映 三代武星齐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中兴院线获悉,由新生代演员张一山携手成龙、吴越、七小福等三代武打明星创作的电影《寻找成龙》,7月3日将在福州海峡影城等影院上映。

  《寻找成龙》讲述痴迷功夫的少年张一山到北京寻找成龙的过程。影片阵容强大,除了成龙在片中扮演自己外,还邀请到了老中青三代几十位明星加盟。难能可贵的是,当年成龙和洪金宝等打星组成的“七小福”,也第一次在电影中聚首。

  (本报记者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寻找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