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甘改编世界名著《唐吉诃德》近期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59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继《高兴》后,导演阿甘又将于近期开拍改编自同名世界名著的新片《唐吉可德》。据悉,影片投资达7000万,将被打造成一部新侠义传奇影片,原著人物和核心精神都将保留,故事将实现中国化。

  据投资方星皓公司介绍,《唐吉可德》将汇聚近十位华语一线电影明星,演员阵容将在开机发布会当天公布。片中的主要角色依据小说原著而来,“譬如主人公唐吉诃德和他的仆人桑丘,而电影中的其他人物则有很大的改变,核心故事还是围绕主人公和一匹瘦马、一杆长枪、一个奴仆一起闯荡世界展开的”。

  首次将世界名著搬上中国大银幕,阿甘表示压力很大,但也很有信心,“银幕上关于 《唐吉可德》题材的影视作品、话剧等很多,美国和法国在20世纪初就曾各自制作过无声电影,其他国家改编成功的例子也很多。艺术是无国界的,重要的是改编者能否体会作品的精神,而不是外表的皮囊。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