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靠《神枪手》悄悄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3:51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靠《神枪手》悄悄复出?(图)
陈冠希

  中新网7月2日电 1日,由知名男演员任贤齐黄晓明陈冠希合演的《神枪手》在台湾举行记者会,活动唯独任贤齐出席,陈冠希宣称忙于服装品牌宣传不能参加,外界认为这是他“悄悄复出”的好点子。

  据“今日新闻”消息,导演林超贤的新片《神枪手》早在前年8月就开拍,杀青后却意外爆发陈冠希“艳照风波”,让片子迟迟无法上映,曾传出要换角重拍,导演考虑到人事成本还是决定不再版。今年4月份该片在新加坡上映前,竟收到“子弹恐吓信”,还传出陈冠希穿防弹衣出席活动,让片子增加许多话题性。

  身为3男主角之一的任贤齐很了解媒体胃口,早已充分准备要回答有关陈冠希的问题,身为第三者的他表示,不方便多说什么,只是如果有碰到对方,都会来个“兄弟式的拥抱”,一切尽在不言中。

  有传闻该片在大陆无法播映,都是因为陈冠希的关系,再加上4月份新加坡的死亡威胁,港台制片公司现在可说是闻“希”色变,都不敢和他签约拍片。而陈冠希在上海开设的潮店“ACU”换地址继续营业,外界认为可能是关门大吉的征兆,纷纷不看好陈冠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