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以诺二度“走西口” 电影《兰花花》单挑男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57  新浪娱乐
唐以诺二度“走西口”电影《兰花花》单挑男一

《走西口》痞性瘦猴

唐以诺二度“走西口”电影《兰花花》单挑男一

唐以诺饰演一名朴实勇敢、重情重义的陕北汉子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部陕北题材的电影《兰花花》正在热拍,在片中,唐以诺二度“走西口”——为拍戏远赴陕北体验生活,并单挑男一号角色三贵,饰演一名朴实勇敢、重情重义的陕北汉子。

  相信大家对不久前全国热播的陕北题材电视剧《走西口》一定不陌生,其中“瘦猴”的饰演者唐以诺因其活灵活现、入木三分的表演深得观众喜爱。而电影《兰花花》是根据陕北民歌《兰花花》里的真实爱情故事改编,讲述一对热恋中的恋人兰花花(刘洋饰)与三贵(唐以诺饰)由于封建思想和贫困的生活,在外力的逼迫下不得不生离死别,三贵经过不懈努力、历经重重坎坷,最终回到恋人身边,用心守护着同样饱经风霜的兰花花。

  虽同是陕北题材,《走西口》中的瘦猴与《兰花花》中的三贵却截然不同,一个吊儿郎当、生性痞气,一个勤劳朴实、心地善良,即便如此,观众看到三贵时仍然很难忘记对瘦猴的深刻印象。对于如何很好地进行角色转变,唐以诺有自己独特的方法:“自己首先融进这个角色,然后通过眼神、说话语气,还有其他肢体语言等等这些去表现这个人物,比如瘦猴看人的眼神总是乜斜着,但三贵就很正很直,说话也很刚硬,身上的陕北汉子气息更浓。”

  曾出演过电视剧《清宫风云》《激情燃烧的岁月》、《今生欠你个拥抱》,电影《毛泽东和他的卫士》、《远雷》等众多影视剧的唐以诺,逐渐从偶像派向实力派迈进,并树立了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以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