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飞鸿请到姜文王朔与徐克 美女拍片大腕来帮忙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一部电影能请动姜文、王朔、徐克三位“鬼才”帮忙是件不容易的事。不过,首次当导演的美女明星俞飞鸿办到了。将于七夕情人节上映的处女作《爱有来生》,正是三位大腕牵线搭桥、一手促成的。

  记者获悉,在她的处女作《爱有来生》中,不但汇集了段奕宏、李佳、高虎等实力派演员,幕后阵容更是强大。摄影师是曾经为《无间道》《花样年华》掌镜的黎耀辉,剪辑师是负责给《功夫》《七剑》剪辑的金牌剪辑师林安儿……这些豪华幕后阵容中,很多人都来自姜文的人脉。俞飞鸿把姜文称作本片的幕后军师。不但时时关注拍摄进度,推荐自己的工作团队,也给了很多“良方”。

  而徐克则是在后期制作最艰难的时候,主动向俞飞鸿伸出了援助之手。由于拍摄素材太多,俞飞鸿在剪辑的重要关头完全陷入困惑,一度不知如何下刀。徐克亲自到剪辑室帮她下决心剪了关键几刀,让影片格局豁然开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