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机器侠》变龅牙 体验无厘头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13  新浪娱乐
郑中基《机器侠》变龅牙体验无厘头爱情(图)

郑中基雷人造型

郑中基《机器侠》变龅牙体验无厘头爱情(图)

郑中基与甘薇

  新浪娱乐讯 09年暑期档电影《机器侠》将打造中国首部科幻爱情喜剧大作,导演刘镇伟将延续他天马行空的无厘头喜剧风格,而同样擅长搞笑的喜剧演员郑中基在片中不仅自毁形象的以龅牙形象亮相,屡次恶搞“机器侠”,更将体验浪漫的无厘头爱情故事。

  “龅牙”造型雷人 却依旧拥有浪漫爱情

  对于自己在《机器侠》中所饰演的角色,郑中基说道:“在片中我的演的角色叫小江老师,是一个电脑技术员。他平常都会很用心去做一些事情,但是每次最后都会出现一些很滑稽的事情,常常很倒霉的一个人。但是为了爱情他可以付出很多,可以做任何的事情,只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有时候就会失去理性,是平常人不会做的,就比如会和机器人比能力等等,会常常恶搞机器侠,但是最后还是自己会倒霉,很搞笑。”

  在片中,郑中基的造型可谓十足的雷人,油光发亮的中分头、复古大镜框加上突出的龅牙,虽然饰演的是电脑技术员,却俨然一副乡村办事员的风格妆扮,郑中基自己也坦言道:“我的造型确实很独特,但是每天为了这个雷人造型,我都不得不提前2小时开始化妆,很辛苦。”而颇为搞笑滑稽的行为更是将无厘头进行到极致,然而小人物也会有小人物的爱情,郑中基在《机器侠》中也会拥有一段“龅牙”独有的浪漫爱情,“对于姐姐(孙俪饰演)就像小时候的暗恋,我觉得小江老师是没什么恋爱经验的那种,所以他会很珍惜每个机会,宁可不上课也要去追。妹妹(甘薇饰演)的话,其实刚开始就像兄妹一样,她还告诉我怎么去谈恋爱,追求幸福,但是到最后我才发现她其实是一直喜欢我,才成为情侣。”

  诠释与以往不一样的无厘头喜剧风格

  一直以喜剧风格亮相荧幕的郑中基,此次在《机器侠》中也不例外,依然被刘镇伟寄予搞笑的重任。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郑中基却是依不同于以往的方式来诠释喜剧,“以前演的喜剧角色肢体语言比较多,这次跟之前不同的是演比较稳重的一个老师,只有在发生尴尬的事情的时候喜剧特点才会比较凸显出来,这样对比也就更大,会更精彩,而不会以前一直很搞笑的那种,只会在需要笑点的时候才爆炸出来。”郑中基说道。

  这部由乐视娱乐、小马奔腾等公司斥资近亿元打造的科幻爱情喜剧大片《机器侠》,喜剧宗师刘镇伟执导,汇聚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曾志伟罗家英等众多明星。《机器侠》不仅拥有亚洲顶尖的电脑特技,而且还将机器人科幻与中国武打功夫,悲喜剧式的爱情以及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大杂烩在一起,为观众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视觉及精神享受。历来在自己的作品中赋予了无数经典搞笑画面的刘镇伟,此次在《机器侠》中亦不例外,尽无厘头搞笑之能事,而擅长搞笑的郑中基则是被刘镇伟驾驭了除了喜剧之外更多的感情色彩。

  据悉,《机器侠》将于8月13号的暑期档上映。 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