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哈利波特6》7月影院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5: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迟雪玲)暑期档是兵家必争之地。影迷们翘首以盼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敲定于7月15日同步上映。由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领衔的《窃听风云》也在曝光海报的同时,宣布档期从7月30日提前至7月24日。

  《窃听风云》由《无间道》班底打造。该片海报上展示的是一场天台上的戏份,从三人神色各异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微妙的关系,古天乐下跪乞求刘青云,吴彦祖又露出一副愁容,充分突出了影片的“无间”气质。

  记者从中影获悉,《哈6》已定于7月15日全球同步公映,该片官方中文海报昨日曝光(上图右)。这是“哈利·波特”第二次在中国同步公映。首款中文海报上,长大成人的哈利占据主导位置,罗恩与赫敏则与他共同应战即将到来的恶魔。动画大片《冰川时代3》也来分一杯羹,该片将于7月8日在广州金逸珠江院线的3D数字电影厅上映。而到了7月24日,可爱无敌的《麦兜响当当》也要和大家见面了,这次大家将看到来到武当山打功夫的麦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