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工电影《电话亭往事》进入后期制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6:53  新浪娱乐
农民工电影《电话亭往事》进入后期制作(图)

真心相爱的连勇(右)和春燕

农民工电影《电话亭往事》进入后期制作(图)

两人在电话前

农民工电影《电话亭往事》进入后期制作(图)

两人含情脉脉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明亮辰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监制,2009年度反映当代农民工进城打工题材的电影——《电话亭往事》(又名《相隔一座城》),于2009年5月在山东省淄博市顺利结束全部的拍摄任务,进入紧张且非常严格的后期制作阶段。

  由于《电话亭往事》要报送参与“国家六部委推介的一百部优秀国产电影”的评选,以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华表奖”的评选。因此早在拍摄阶段,李勇、孙召民两位导演对所有工作人员和每个演员要求都异常严格,这不但让男一号的新晋男演员李松柯和曾出演《搭错车》、《苦菜花》的女一号刘滢“叫苦不迭”,也使他们不得不感叹“能和这两位导演合作拍摄这么一部农民工题材的电影,对于自己在演艺道路上的成长,确实意味深长!”。现在到了后期剪辑阶段,和李勇、孙召民导演一起工作的剪辑师透露,这两位导演是他见过的最认真的导演之一,他们不但每天必到后期公司和剪辑师沟通,而且对细节要求很高,有时候一个镜头要和剪辑师推敲很多次才能最后决定,而每完成一段他们都要把很多后期的人叫到一起,大家反复观看,广征意见,力求每段画面都做到完美无暇,甚至到一些特别精彩的场面剪辑时,李勇导演竟亲自操刀,亲历亲为,可谓紧抓“丝毫”不放松。剪辑师笑称和李勇、孙召民两位导演合作必须有极大的体力和耐力,方才具备合作的“前提”!

  两位导演坦言,电影《电话亭往事》虽然拍摄过程已经结束,演员们的任务也已完成,可导演还不能休息。孙召民导演说:“虽然拍电影是非常辛苦的工作,可是每天同剧组人员一起,大家一起把一个设想的“梦境”变成一个“现实”的影像,这就是他多年深爱电影,更是电影最美妙的地方!”。

  据悉,电影《电话亭往事》计划在200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的国庆前后于山东举行影片隆重的首映礼,届时将邀请诸多影视名流、文化界人士及当地政府部门的专员一同参加。看来十月金秋上映的《电话亭往事》尚有更多“密闻趣事”有待逐步解密天下!xinya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