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节目精彩不断 《爱秀电影》全新改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8:03  新浪娱乐
周末节目精彩不断《爱秀电影》全新改版(图)

男选手被空投到长春的48小时

周末节目精彩不断《爱秀电影》全新改版(图)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齐士龙老师专业点评,左一是著名演员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从2009年7月暑期开始,《爱秀电影》将隆重上演“大变脸”——全新改版!电影频道《爱电影》子栏目《爱秀电影》是电影表演爱好者通往梦想殿堂的一座桥梁。无论是从事表演艺术的专业学员还是热衷于表演的业余爱好者,都可以站在这个舞台的聚光灯下尽显自己的表演才华。

  新版的《爱秀电影》从甄选选手、邀请嘉宾及节目环节设置都将比以往更加新鲜、刺激,更有看头。节目干净利落地分为两大部分,以上、下集的形式在电影频道周六、日晚连续播出。

  节目第一部分挑选两位有表演特长的选手,引入“真人秀”的基本模式,生动记录爱秀选手应对“才艺生存大考验”的全过程。并将身无分文的他们“空投”到一座陌生城市,他们的最终任务是完全靠自己的表演特长跻身于当地的表演团体,登上大舞台,时间只有短短48小时,两位选手不但要靠自己的表演谋得生存,还要与对手竞争,取得他们先于对方的获胜机会。这期间他们会遇到什么样的状况,陷入怎样的危机,如何解决所面临的问题?对年轻的他们来说从技能和心理上都是极大的考验。镜头将真实记录下每位选手在“外景”生存训练全过程中的喜怒哀乐,记录下他们与生活中原生态人群的观念交流、情感碰撞,以及他们对生活、对表演的全新感受和领悟。

  第二部分节目内容将回到演播室。经历了“别样人生”的选手将会与栏目邀请的演艺明星、专业权威的老师们面对面,交流体验心得。嘉宾们针对选手的全程表现所进行的点评指导将会是直言不讳、一针见血。一场更加真实、有趣、感人的电影人真人秀将完美上演。《爱秀电影》即将变身成为影视表演爱好者真正的人生大舞台,这也将成为他们对于影视表演快速成长提高的珍贵契机。

  《爱秀电影》制片人说:“选手们将面临《爱秀电影》开播以来的最苛刻、最严峻的考验和挑战。嘉宾和现场观众都将是对他们的表演进行严格评判的良师益友。而对于荧屏前的观众们而言,他们将欣赏到选手们更加真实、动人的精彩表演过程。”

  7月4日晚在观看过喜剧电影《非诚勿扰》后的21点55分,别忘继续锁定电影频道,欣赏新版《爱秀电影》,5日晚21点21分的节目也将精彩续航!新版《爱秀电影》将为您的周末带来无限欢乐!jingw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