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首映 反一号颜丙燕感悟成龙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5:48  新浪娱乐
《寻找成龙》首映反一号颜丙燕感悟成龙精神

《寻找成龙》演员

《寻找成龙》首映反一号颜丙燕感悟成龙精神

颜丙燕海报签名

《寻找成龙》首映反一号颜丙燕感悟成龙精神

颜丙燕签名留念

  新浪娱乐讯 今夏备受瞩目的青春励志功夫喜剧《寻找成龙》,昨天(7月3日)已经开始全球公映。昨晚六时开始,该片总导演江平,主演成龙、张一山、颜丙燕吴军姜宏波等主创人员就开始马不停蹄的接连赶往博纳悠唐国际、双井UME、万达等五个影城,参加该片当晚的首映见面会。在见面会上,片中女反一号“贼婆娘”的饰演者颜丙燕对影片的一番透彻感悟让大家真正领略到了贯穿全片的一种“成龙精神”。

  昨晚六时,《寻找成龙》主创一行人员,在影片开始放映之前,终于风尘仆仆的出现在博纳悠唐国际影城,和台下的影迷积极互动参与到该片的首映见面会当中来。在众多影迷的热情期待下,总导演江平和到场众演员分别和大家交流了各自对于该片的理解和感悟。

  不同于其他演员的理解角度,该片的“女反一号”颜丙燕则直接切入影片主旨,发人深省的点出了贯穿影片始终的一种“成龙精神”。

  “‘成龙’他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演员,一个明星,他更象征着一种中华民族的龙的精神。”颜丙燕感慨道,现在很多像张一山他们这么大的孩子,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可能都一知半解兴趣索然,更别提什么中国精神、文化底蕴诸如此类了,而《寻找成龙》这部影片,则选择了儿童较为能接受的“追星”作为切入点,从而带领儿童以及儿童的家长们、朋友们一起走进中国文化的深远传统,一起去感受那些承袭下来的不畏艰辛奋斗到底的拼搏精神。

  “如果就这么直接念叨孩子们,那肯定会适得其反的。”颜丙燕笑看着身边的张一山说道。

  颜丙燕一袭深刻的感悟立刻得到了江平导演的极力认同。江导说道,虽然成龙大哥在这部戏里是以“绿叶”身份亮相,但细心的观众仍然可以发现,其实这个“成龙”的影子一直都陪伴在张一山身边。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张一山)始终都是在寻找‘成龙’。”江导正色道,现在所说的“成龙”,已经成为了中华民族精神的一种引导,观众在观看这部影片的时候,也会不由自主地被成龙的精神和画面所牵引,最终抵达成功的彼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