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内密探》余情未了 郑亦桐客串《火星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5:53  新浪娱乐
《大内密探》余情未了郑亦桐客串《火星宝贝》

密探“零零羊”

  新浪娱乐讯 在《大内密探零零狗》里,饰演糊涂皇帝的刘仪伟和他手下的密探零零羊郑亦桐,在荧屏有过初次近距离的接触后,可谓是相见甚欢依依不舍,于是在刘仪伟执导的科幻喜剧《火星宝贝》里,郑亦桐应邀在里面客串一个另类的秘书角色。

  《火星宝贝》除了密探郑亦桐的客串,导演王晶也在戏中客串“坏人”,大内密探里“零零狗”和“零零虎”的“辣妈”郑亦桐背后捅了饰演“零零鼠”爸爸的王晶一刀,剧照看起来气氛甚是紧张,不知道在《火星宝贝》里王导和郑亦桐还会有什么样的搞怪戏份出来。

  对于客串“奇怪”的秘书这一角色,郑亦桐说,“很快大家就会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秘书啦,我对新的人物造型总是特别有激情,会很好奇怎么去演,然后带给大家又一个不一样的郑亦桐”。说完就开心调皮的笑了,在不同角色里跳跃的郑亦桐,在面对压力和挑战时候,一直说,自己的乐观天性帮了她很大的忙。

  《火星宝贝》定位于亲子科幻喜剧电影,众多喜剧明星加入,火星宝贝的父亲黄磊谢娜、饰演的陆小凤的刘仪伟,还有王导的大反派财神,另外郭德纲也会出现在影片中。错综复杂的戏里戏外人物,不知道将闹出什么样的有趣故事来,这太令人期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亦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