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UME双井首映 成龙亲临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0:49  新浪娱乐
《寻找成龙》UME双井首映成龙亲临捧场(图)

成龙讲话

《寻找成龙》UME双井首映成龙亲临捧场(图)

成龙

《寻找成龙》UME双井首映成龙亲临捧场(图)

成龙亲临

  电影《寻找成龙》于7月3日上映,剧组主创也来到京城各大影院针对该片进行相应的宣传,7月3日晚UME国际影城(双井)针对该片做了规模宏大的观众见面会,导演江平、方刚亮及演员成龙、张一山、姜宏波颜丙燕吴军吴樾、新七小福、周小斌、苗苗、石小满等人悉数到场,众明星的到场无疑给影片《寻找成龙》的上映开了一个好头。

  影片《寻找成龙》讲述的是一个在印尼长大的中国男孩,常常因为华文成绩不好遭到同学耻笑,他以为只要学了功夫就不会再被人欺负,于是一心想拜偶像成龙为师的故事。当晚见面会,做为新一代童星的张一山表示,“和成龙老师及那么多优秀的老师合作,确实压力很大,尤其拍动作戏的环节很紧张,就怕不专业,当出最后成片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新七小福的现场表演,观众的超级模仿秀及成龙大哥的现场指导,成了当晚的亮点,好多热爱武术的观众表示“今天真的很高兴,不但看到了这么好的电影,更得到成龙老师的亲手指导,值了!”影片的主创在观众的簇拥中离场。

  该片的票房收入也是影城关注的问题,据影城工作人员介绍,《寻找成龙》上映第一天,上座率达到50%,虽然与同一档期的《变形金刚2》比相差很多,但也是国产影片中票房不错的影片之一,是暑期档的重头影片之一,居售票人员统计,观看该片的观众大部分都是学生,可见,儿童影片《寻找成龙》在暑期上映无疑是占了天时和人和,相信《寻找成龙》将是一部后劲十足的影片,UME国际影城(双井)店将会安排2个厅排映该片,《寻找成龙》将是7月UME国际影城重点推荐影片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