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主创欢聚金逸影城场面热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0:52  新浪娱乐
《寻找成龙》主创欢聚金逸影城场面热闹(图)

小童星张一山及众主创《寻找成龙》金逸见面会

《寻找成龙》主创欢聚金逸影城场面热闹(图)

张一山及众主创《寻找成龙》金逸见面会

《寻找成龙》主创欢聚金逸影城场面热闹(图)

张一山及主创《寻找成龙》金逸见面会

  2009年7月3日《寻找成龙》观众见面会在北京金逸国际影城隆重举行。虽然当晚21点以后才开始播放该片,但近200人的观影厅几乎座无虚席。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临近22:40该片主创导演江平、方刚亮,演员张一山、姜宏波颜丙燕吴军、苗苗等悉数亮相,看到屏幕上的演员突然现身眼前,现场顿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随后,导演江平带领众位主创逐一为观众送上祝福,并即兴来一段“领导人模仿秀”,惟妙惟肖的表演再一次赢得全场热烈掌声。在片有上嘉表现的张一山还在影迷的欢呼声中留下自己的手模,同时也成为新中关“星光大道”留下手模的最年轻的艺人。而最后的“寻找梦想有缘人”抽奖活动,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共有3位幸运观众获得与明星亲密合影的机会,并获赠金逸影城电影券。活动结束仍有不少影迷追寻主创签名合影,众多影迷再次在金逸影城度过一个欢快的电影之夜。

  影片简介:

  本片讲述了一个十六岁男孩的故事,张一山是个北京孩子,跟随父母在印尼生活。他因为喜欢功夫上了武术学校,却因为中文差而常被嘲笑欺负,于是他来到北京希望找到偶像成龙学功夫。历经重重波折之后,张一山终于见到了成龙,成龙很热心地跟他聊天、传授武德,尽管没有答应拜师要求,小主人公还是很激动自己能见到偶像。

  除主演成龙、张一山外,影片还汇集了姜宏波、颜丙燕、吴军、余男元秋元华、田华、祝希娟、于蓝、陶玉玲、张勇手、王学兵秦岚唐嫣等四十多位老中青三代演员,如此强大的阵容对于一部针对青少年观众的影片来说尚属首次。该片投资超过1000万人民币,已创下国产儿童片的纪录,成龙除主演之外,还出任影片的制片人一职。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

  地铁直达:海淀黄庄北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0号线至海淀黄庄站A2出口。

  如果您开车来:家乐福南门对面,海淀医院北面。凭当日电影票根可免费停车2.5小时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697、801、814特4、特6等公交车

  观影语音专线82486800  82486806(总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