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人助阵《爱有来生》姜文推荐御用创作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2:36  新京报
高人助阵《爱有来生》姜文推荐御用创作团队
《爱有来生》中,俞飞鸿一人分饰两角,穿越两个时空与段奕宏(右)苦恋。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俞飞鸿、段奕宏主演的“古装版《人鬼情未了》”———《爱有来生》将于七夕情人节在全国上映,日前已在北京进行过一场业内试映。该片虽然是俞飞鸿转型做导演的处女作,但是依靠她多年在圈中积累的人脉,邀请到诸多幕后大腕加盟,而王朔、徐克和姜文也出现在影片片尾的鸣谢字幕上。

  俞飞鸿表示,早在拍完《牵手》时,自己就给王朔讲了《爱有来生》这个故事,王朔觉得故事很有画面感。“为什么不自己拍呢?我觉得你行的。”俞飞鸿表示,正是王朔的这句鼓励,才让自己下了做导演的决心。

  当俞飞鸿面对诸多素材不知如何“下刀”时,徐克则亲自来到剪辑室帮忙拓展思路,并剪了关键几刀。

  而作为俞飞鸿多年的老友,姜文在整部影片的创作拍摄过程中也给予了极大的关心,更将自己的创作团队推荐给俞飞鸿。

  据悉,《爱有来生》的幕后主创团队也十分强大:摄影师是曾经掌镜过《无间道》、《伤城》、《花样年华》等片的黎耀辉、剪辑师林安儿的代表作包括《功夫》、《七剑》、《赤壁》、《长江7号》等,美术师项海明、录音师王丹戎、服装设计莫小敏也都是幕后大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爱有来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