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还幻《玫瑰谷》里披婚纱坐轿子娇艳如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1:31  新浪娱乐
许还幻《玫瑰谷》里披婚纱坐轿子娇艳如花(图)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小天后许还幻新片《玫瑰谷》中婚礼场面首次曝光,身着白色婚纱坐着大红花轿,幸福洋溢。

  戏中许还幻再次做回大学生,毕业后下乡做村官,克服重重困难,因地制宜帮助村民种玫瑰,过上富裕的日子。同时自己也找到真爱,并在村民的祝福下,办了一个传统的热闹的婚礼。

  拍摄期间里天天都有炒玫瑰吃,有美味的玫瑰茶喝,许还幻坦言过着神仙般的世外生活。虽然荧幕上不是第一次做新娘,许还幻这次觉得很特别,第一次体验传统农村的婚礼,不仅要穿上最最隆重的婚纱,还坐上大红花轿,热闹非凡。

  荧幕上痴情女的许还幻,在古装剧《兵圣》中爱上“敌人”孙武,《人鱼痴恋》中经历千年痴恋的鲤鱼精,这次算是开开心心恋爱,热热闹闹“出嫁”了。(Z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还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