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一路有你》变悲情女 古天乐穷追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1:35  新浪娱乐
text1 《一路有你》剧照
text2 古天乐对黄奕“穷追到底”

  新浪娱乐讯 黄奕自出道以来,一直以俏皮、可爱的荧屏形象深入人心。今年接拍的一部大打温情牌的文艺片《一路有你》大改以往戏路,走上悲情路线。更是和片中男主角古天乐上演了一出“猫捉老鼠”的游戏。

  《一路有你》讲述的是古天乐所饰演的司机意外撞死了黄奕的丈夫,出于愧疚,古天乐想尽办法希望可以对黄奕有所照顾,而黄奕选择的却是一路的躲避。整个过程中,两个人的感情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面对古天乐这种一面是“杀夫”仇人,一面又是对自己百般照顾的善人的双重身份,黄奕的内心一刻都没有停止过痛苦的煎熬。

  这次的出演,可以说是颠覆了黄奕以往所塑造的俏皮而又轻灵的形象,在角色的刻画不再浮于表面,而是大大的加重了内心戏。虽说是首次扮演悲情角色,而黄奕对人物驾驭的却是游刃有余,更表示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可以把演技发挥的酣畅淋漓的角色。

  据悉,《一路有你》即将于10月与广大影迷见面,届时大家将在影片中见到一个不同以往的“悲情”黄奕。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