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浙大开机 张静初陆毅校园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13  华龙网-重庆晚报
《唐山大地震》浙大开机张静初陆毅校园谈情
陆毅张静初校园谈情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自从宣布将在杭州开机后,就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了解到,今日一早,剧组将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开拍第一组镜头,剧情是医学院新生张静初到学校报到。

  冯小刚早已到杭州

  据了解,《唐山大地震》的主要外景拍摄有三处:唐山、杭州和四川地震灾区。在杭州的戏份主要是女主角张静初扮演的地震幸存者王小灯在医学院读书时的故事。记者从杭州同行处了解到,几天前,冯小刚就已经抵达杭州,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前天下午,冯小刚与徐帆、摄影师吕乐一行在杭州灵隐寺旁边的永福寺内进入了工作状态,饰演情侣的张静初与陆毅则抓紧时间对台词。

  今天拍张静初报到

  在杭州拍摄的戏份中,张静初是绝对的主角,主要讲述她在学校里读书、恋爱的情节。之前有传言称,剧组会在昨日开机,但当地媒体蹲守一下午之后才发现,剧组昨天并未开机,开机时间改在今天一早,地点是浙大之江校区内的钟楼下,拍摄作为医学院新生的张静初到学校报到的戏份。昨天下午,剧组已提前在钟楼下进行布置,为了符合年代需求,拍摄用的桌椅全部进行了做旧处理。今天一早,张静初就将在这里“报到”。

  据了解,《唐山大地震》在杭州的拍摄预计本月15日结束,之后,剧组有可能转战四川地震灾区。8月份,剧组还将转场唐山进行拍摄。   

  记者 康延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