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川时代3》零点登陆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7: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首次进军暑期档的《冰川时代3》今天零点起将全线登陆内地3D影院。

  千万别小看《冰川时代》里的小动物们,在北美,《冰川时代3》的上映为炒得火热的《变形金刚2》票房“降了温”,不仅一举拿下首映日票房冠军宝座,在首周末也与《变形金刚2》打了个平手,形成北美票房榜上难得一见的榜首“双黄蛋”。在香港,《冰川时代3》连破票房纪录,成为香港首日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以及香港首日票房最高的3D电影。

  《冰川时代》最早由福克斯于2002年推出,讲述的是两万年以前的冰河世纪,动物们四处逃窜,希望能找到一个安身之地。心地善良的长毛象曼尼、贪吃的松鼠席德和狡猾的剑齿虎迭戈,为帮助一个人类的孩子重返家园,组成了一支临时护送队,踏上了漫漫寻亲路。在经历了2006年推出的第二部之后,大片冰川将在第三部中轰然倒塌。主角们开始组建自己的家庭:松鼠席德撞上了桃花运,爱上一只女飞鼠,还弄来了几枚恐龙蛋,开始收养恐龙宝宝;曼尼跟艾莉一心期待小长毛象的诞生;迭戈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资格成为一只剑齿虎,因为他莫名地变得温柔起来……在前两部作品将当下社会日益突出的环保问题以轻松的故事加以描述之后,导演卡洛斯将本集的探讨重点放在了家庭与友情、生活责任的平衡之上。

  首次在该系列中运用的3D技术,被认为是第三部的“杀手锏”,本来就精美生动的画面,因立体效果而越发栩栩如生,让观众犹如在炎热夏日中一头扎进冰雪世界。

  据悉,《冰川时代3》是引进内地的第五部3D电影,也是首部国内与全球同步上映的3D数字电影。此前,《冰川时代1》和《冰川时代2》都曾在中国上映,并各自获得了数千万元票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