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再推《大内密探》 古天乐可接周星驰的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52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时隔13年,王晶再次推出《大内密探灵灵狗》,选择古天乐挑大梁作为周星驰的后继者,王晶也显得自信满满:“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古天乐的搞笑能力并不比周星驰差,周星驰很能创造自己的经典风格,在拍戏的过程中我也能感受到古天乐正努力的朝这方面发展。”

  角色:更帅,女朋友更年轻,发明更有创意

  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古天乐所扮演的代号灵灵狗的大内密探,依然是一位不务正业疏于武学,坚持科技信仰,潜心钻研发明创造的科学怪人,相似的角色设计不免让人联想到13年前周星驰在《大内密探零零发》中所创造的经典角色——零零发。当被问及两个角色的不同时,古天乐笑称:“我比周星驰更帅,我扮演的灵灵狗是一个不会武功但充满智慧的角色。”

  表现:周星驰之后香港最好的喜剧男演员

  尔冬升导演曾感叹香港男演员断层,而王晶导演更是认为香港的喜剧男演员已经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候,在他看来,古天乐是周星驰之后香港最好的喜剧男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