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一路有你》觅真情 古天乐愿照顾一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7:31  新浪娱乐
text1 黄奕

  新浪娱乐讯 由黄奕古天乐莫文蔚领衔主演的文艺片《一路有你》关机已有一段时日。据悉,该片将于10月与广大影迷见面。在片中大变身,改走温情路线的黄奕,此次在片中非但觅得真情,更是找到了愿意照顾其一生的好男人古天乐。

  在《一路有你》中,古天乐所饰演的司机在一次事故中夺走了黄奕丈夫的生命。出于愧疚,更是出于对黄奕所处现状的同情,黄奕所到之处必能看到古天乐的踪影,其目的只是为了可以给黄奕提供更好的照顾。二人的关系也在他们逃避与追逐的过程中慢慢地发生了变化。此片中,黄奕虽说失去了一个亲密爱人,却也意外地得到了一段让她陷入矛盾中的真情。

  面对古天乐的执着“追踪”及愿意照顾其一生的真情告白,一直在矛盾中挣扎的黄奕又会做何选择,答案在影片10月上映时便可一已见分晓。(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