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力挺俞飞鸿 关键时刻挥刀《爱有来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徐克力挺俞飞鸿关键时刻挥刀《爱有来生》(图)

剧中俞飞鸿(左)和段奕宏

徐克力挺俞飞鸿关键时刻挥刀《爱有来生》(图)

精彩剧照彰显品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演员俞飞鸿段奕宏联袂主演的,被誉为古装版“人鬼情未了”的电影《爱有来生》自从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亮相以来,就得到了媒体以及影迷的热烈欢迎,可谓未映先红。徐克则是在后期制作最艰难的时候,主动俞飞鸿伸出了援助之手。

  《爱有来生》之所以受到这么多的关注,除了两位主演的超高人气之外,作为由演员转型为导演的俞飞鸿导演处女作自然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而俞飞鸿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好人缘,除了邀请到摄影师黎耀辉,剪辑师林安儿,录音书王丹戎等大牌制作团队外,王朔,姜文,徐克更是倾囊相助,为这位美女加才女的处女作出了不少力。

  徐克则是在后期制作最艰难的时候,主动俞飞鸿伸出了援助之手。由于本片拍摄素材多,俞飞鸿从两个半小时的版本剪到1小时57分钟时,完全陷入瓶颈,一度不知如何下刀。徐克主动打来电话问及情况,亲自到剪辑室帮忙拓展思路,并剪了关键几刀,正是这关键几刀让俞飞鸿恍然开悟。

  作为多年的老友,在整个过程中,姜文一直都非常关心,经常打来电话询问拍摄进度,更不吝啬将自己熟悉的团队推荐给俞飞鸿,可谓幕后军师。

  问及为什么这么多的业界大腕都纷纷加盟到其处女作的制作团队中,俞飞鸿表示:“一方面,可能是剧本打动了他们,他们看过剧本后,都表示为剧中所诠释的爱情、亲情所打动,因为这个浮躁的世界已不太让人相信有永恒之爱了;另一方面,大家看我动了真格,就执意想做成这事,就都帮我。”xinya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