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爱你》发布 侧田诱惑邓丽欣“一夜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23:12  金羊网-新快报
《保持爱你》发布侧田诱惑邓丽欣“一夜情”
 《保持爱你》广州宣传耍花腔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实习生牛华丽/文龚吉林/摄) 叶念琛电影《保持爱你》昨天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侧田邓丽欣、杨爱瑾、小肥等大谈爱情敏感话题。侧田更笑说期望和邓丽欣戏假情真,发展“一夜情”。

  《保持爱你》由五个独立的小故事组成,讲述了五对男女发生在情人节当天的五个爱情故事,包括爱情试用期、无声胜有声、一日情人、最后晚餐及分身,内地更是大胆涉及一夜情、多角恋、办公室恋情等,侧田和邓丽欣扮演一对情侣。“拍戏的时候是在一个商场里,所以只要不用拍的时候,我就到处去逛街。人家说对着好演员自然演技就会好,我觉得邓丽欣就是这样的好演员。”侧田很直接地赞扬邓丽欣,让她显得很不好意思,而身边的人则开心地起哄。由于这部电影里涉及敏感的一夜情话题,向来乖乖女形象的邓丽欣表示自己就绝对接受不了这个,而调皮的侧田则说:“我比较开放,我觉得人一辈子总该什么都试一下,我觉得有机会我想去试一下。”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侧田已经不是第一次表示自己的演技不好,自己更擅长音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更笑说拍完这部电影他就要息影了。“其实这次我就不想拍的,我是被人骗的。”这让坐在一旁的邓丽欣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其实我和侧田太熟了,所以有时候演情侣都会觉得很别扭。不过如果剧情需要,我不介意跟他有接吻戏。”这让侧田暗爽:“真的吗?那我们要不要试试一夜情?”但随后他就解释他一直把邓丽欣当妹妹看,根本已经没办法产生男女间的爱情,“我很佩服她的敬业,拍戏时她一天睡一个小时都没怨言。”

  早前被传导致富商离婚的杨爱瑾当天显得很低调,当记者一问到关于个人感情的话题时,经纪人就非常敏感地说不回答,导致杨爱瑾几乎整个发布会都没有发言。她只是表示自己的感情随缘,不会强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持爱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