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首战告捷 姜宏波遗憾未与成龙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50  新浪娱乐
《寻找成龙》首战告捷姜宏波遗憾未与成龙过招

姜宏波

《寻找成龙》首战告捷姜宏波遗憾未与成龙过招

姜宏波女警造型

《寻找成龙》首战告捷姜宏波遗憾未与成龙过招

姜宏波现场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春励志功夫喜剧片《寻找成龙》以三天400万票房的佳绩首战告捷。虽说有巨星成龙的倾情客串,但剧中女一号、实力演员姜宏波却表示错身而过的对手戏使“没能和成龙大哥过招”成为最大遗憾。

  论及拳脚功夫,剧中的女警身手了得,几个擒拿手就让张一山跪地告饶,而现实中姜宏波则有些无奈的表示自己实在缺乏武术训练,那几个把式也是临时抱佛脚从武术指导那里学来的。好在出身表演专业的姜宏波悟性极好,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打起来还真像那么回事。

  谈到影片,姜宏波说自己最遗憾的就是没有遇到和成龙大哥的对手戏:“我失去了一次很好的偷师良机,希望下次有机会得偿所愿吧。”姜宏波如是说。

  剧中精彩的文武对手戏可说是影片中一大看点。姜宏波扮演功夫迷张一山的“临时监护人”,一连串的戏剧台词脚力下来,这对不打不成交的冤家足以令现场观众莞尔不禁。姜宏波笑言,这是她第一次出演喜剧,和一群年轻人在一起,不论戏里戏外都干劲十足,一向安静的自己也感染那份活力和欢快。xinya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