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小福”三十年后重聚首 成龙转行做捧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14  新浪娱乐
“七小福”三十年后重聚首成龙转行做捧哏(图)

《寻找成龙》海报

  新浪娱乐讯 暑期档电影《寻找成龙》正在热映,跟以往的“成龙电影”不同,尽管成龙仍然能打,而观众也仍然愿意为成龙式的武打场面买单,但这一次,成龙更希望做一个成功的配角。而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实现了“七小福”时隔三十年的重聚。

  剧中的真正男一号是曾在“家有儿女”中有成功演出的小正太张一山。故事中,张一山出演的少年是成龙迷,为了寻找偶像,多次混入剧组,在戏中出演群众演员。张一山在整部戏中是男一号,表现颇得与他配戏的众大腕的夸奖。其中有一场戏,张一山要饰演一具尸体,这里在快要拍摄完的时候,却突然睁开了眼睛。这出戏的设置非常像周星驰《喜剧之王》,剧组人员评价,张一山在这里的表演也满有少年版周星驰的味道。

  除了张一山,成龙这部电影中,还力捧了冀涛、易扬、何翔几个徒弟。这几个少年功夫小子在片中的表演可圈可点,看得到,成龙组建新一代“龙家班”的目标正在逐步实现。有趣的是,除了新一代的“七小福”,《寻找成龙》不仅邀请到成龙、元华元秋出演,加上客串演出的元武、元彬,以及担任影片执行制片人的元庭和武术指导的元宝,终于实现了“七小福”时隔三十年的重聚首。

  除了张一山,成龙这部电影中,还力捧了冀涛、易扬、何翔几个徒弟。这几个少年功夫小子在片中的表演可圈可点,看得到,成龙组建新一代“龙家班”的目标正在逐步实现。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寻找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