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乃文潘境丞再携手 实力派共谱《道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43  新浪娱乐
李乃文潘境丞再携手实力派共谱《道路》(图)

李乃文《道路》中自主创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全力打造的最新都市励志数字电影《道路》正在山东青岛紧张拍摄中,该片由曾成功执导数字电影《围剿》而名噪一时的导演潘境丞操刀,并力邀实力派演员李乃文加盟出演男一号。据了解,该片也是李乃文与潘境丞继《围剿》后的再度合作。

  影片《道路》讲述了由李乃文饰演的“邱晨”艰苦创业,从摩托车生意改行到汽车厂老板,在多年的不断打拼中,历经挫折,终于创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汽车品牌的励志故事,片中邱晨所经历的过往也代表了我国自主创业的成功企业家们的奋斗历程。而李乃文成熟知性的形象也正好符合了剧中人物的要求。

  《围剿》广授好评  李乃文、潘境丞再度强强联手

  由潘境丞执导,李乃文主演的电视电影《围剿》通过一个农民与日寇顽强对抗的故事讲述并展现了中华人民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及信仰。该片入围了第九届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最佳影片奖。李乃文的精彩表演不仅为影片增色不少,也让他顺利入围第九届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最佳男演员奖。此次拍摄《道路》,导演潘境丞再次选择李乃文也正是因为他的演技和在表演上的可塑性。

  早在拍摄《围剿》期间,潘境丞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李乃文身上具有其他演员所不具备的小感觉,他潜在的爆发力会让人很惊奇,这恰好是剧中人物最需要的东西,所以第一个念头就是找李乃文来演,没有考虑别人。”对于导演的好评,李乃文在高兴之余也谦虚的表示自己只是尽量把角色吃透,反复揣摩,抓住最核心的东西。

  李乃文在《道路》中所扮演的邱晨代表的是自主创业成功的一群人,多年来不断打拼,虽历经挫折却最终奋斗出属于自己的天地。这也颇似李乃文的经历,多年在话剧舞台沉淀磨练,积攒经验,最终在2009年的大银幕上,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功。

  由潘境丞、李乃文合作的《围剿》在观众中获得了很好的口碑,此次再度联手的新作《道路》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感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