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炮轰周星驰老了:他演不了这种无厘头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0:41  北京娱乐信报
王晶炮轰周星驰老了:他演不了这种无厘头喜剧
王晶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00分钟里就有110个笑点之多。”昨天,古装无厘头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王晶拍着胸脯保证能笑死不偿命。为了力挺自己的影片,王晶现场还不惜向周星驰章子怡“开炮”。

  正因为对喜剧研究颇深,即将与《大内密探灵灵狗》同期上映的爱情喜剧《非常完美》就成了王晶戏谑的对象。“预告片我已经看过了,不太像喜剧,反正我没笑出来,顶多算个爱情电影,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掩藏得很深。”

  为了力挺古天乐,王晶接着炮轰周星驰。“到了今天,他演不了这种无厘头的喜剧了,你让现在的他去重拍《唐伯虎点秋香》,他能演得了吗?不是我在抨击他,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需要的喜剧片,什么年龄阶段做什么事情。到如今,周星驰必须得换个戏路才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