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主演《功夫小子》在京低调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从中影集团获悉,由威尔·史密斯监制,其子贾登·史密斯、成龙主演的《功夫小子》近日在京低调开机。为了让儿子好好拍戏,威尔·史密斯和老婆特地赶到北京监工,并和成龙会面。据介绍,《功夫小子》翻拍自好莱坞影片《龙威小子》,贾登·史密斯将扮演一名在学习功夫之前饱受欺凌的小孩,成龙扮演他的功夫师傅,威尔·史密斯则扮演一名大反派。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向记者介绍,《功夫小子》是中影集团与好莱坞合作拍摄的影片。据悉,《功夫小子》基本沿用了原版的故事。近期剧组将召开媒体见面会,对影片拍摄进展、故事梗概、角色设定进行简单的介绍。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北影厂的拍摄地时,工作人员都在忙着布置灯光。他们对记者的提问一律守口如瓶。另外,记者在一些颇具中国风格的道具上,也窥探了这部影片部分面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功夫小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