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功夫》北京点映 主角吴樾独创石头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2: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金像奖武指洪金宝弟子陶明喜执导的功夫片《泰山功夫》前天在北京华星影城点映。陶明喜透露,《泰山功夫》不炫耀特技,更注重实打和真实性。男主角吴樾在片中不仅招招实打,还独创了一门“石头功”。

  《泰山功夫》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围绕一年一度的泰山武术擂台赛展开了一段江湖儿女的爱情。陶明喜坦言,现在很多功夫片都把重点放在让人眼花缭乱的特技上,不再追求武打动作的真实性,而这部电影更注重实打和真实性,也是影片的最大特点之一。陶明喜还透露,男主角吴樾在片中不仅招招实打,还独创了一门“石头功”,在泰山最高峰玉皇顶的悬崖边上开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