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大片同档撞车 王晶直言吴镇宇非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2:41  京华时报
暑期大片同档撞车王晶直言吴镇宇非对手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大S古天乐演情侣
暑期大片同档撞车王晶直言吴镇宇非对手
《追影》剧照:吴佩慈圆武侠梦

  京华时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古装无厘头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王晶刘仪伟、刘洋、樊少皇、林子聪等演员到场。《灵灵狗》和吴镇宇的《追影》将在同一档期上映,王晶直言并不看好《追影》,而且吴镇宇执导的前三部作品票房都不高。

  在《灵灵狗》中,众多演员都有突破性表演,“硬汉”樊少皇翘起兰花指变身曹公公;林子聪扮演大内密探灵灵猪;刘仪伟扮演的皇帝对西宫娘娘(吴君如饰)言听计从,本想为女儿彩云公主(小宋佳饰)招乘龙快婿,却惹来杀身之祸。

  从昨天曝光的预告片可以看出,王晶将诸般招式倾囊使出,戏谑恶搞,颠覆拼贴。王晶说,邀请老朋友吴君如出演时,吴君如一再追问故事的喜感如何,“我没有说什么,让她看了剧本,她立刻加盟了。据我统计,《大内密探灵灵狗》100分钟有110个笑点。”

  该片将与吴镇宇执导的《追影》在同一档期上映。当被问及对《追影》怎么看,王晶笑着说:“吴镇宇执导的前三部电影的票房总和没有超过800万。说实话,这个暑期档我看重的国产大片只有两部,《灵灵狗》和《机器侠》,我觉得这两部电影将抢下暑期档国产片票房的冠亚军。”

  本报记者张伟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内密探灵灵狗 追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