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小帅6000万拍《重庆往事》 主角指明韩庚(图)

王小帅6000万拍《重庆往事》主角指明韩庚(图)
王小帅

  本报讯 刚刚在上海电影节上炮轰陆川、魏德胜、宁浩“虽然票房过亿但是都很失败”的“第六代导演”代表王小帅自己也将向亿元票房俱乐部冲刺了。记者昨日获悉,他的新片《重庆往事》投资将达6000万人民币,故事将以汶川大地震为背景,拍摄一段浪漫唯美爱情,电影将于10月5日在重庆开机,剧组还将深入汶川当地取景。

  爆出这个消息的是自称该剧制片人兼编剧的海德先生,昨日他刚刚结束了重庆的选景回到北京。他介绍,剧本故事是自己一手打造而成。他表示,该片是一部唯美浪漫的商业大片。“很浪漫,故事可以媲美《爱有天意》,创作初衷是因为汶川大地震发生的时候我朋友的一个遭遇。”

  海德称,王小帅是他最看好的“第六代导演”,有加入亿元俱乐部的潜力,广告行业出身的他这次要用专业的宣传手段助推王导加入亿元俱乐部。

  海德还说:“我写剧本的时候,脑子里就是以孙艺珍作为原型写的。”具体人选上,江一燕唐嫣高圆圆等清纯气质型演员都在邀请之列,而男主角他则指明想要韩庚来演。另外,婚后复出的刘嘉玲也在剧组邀请参演名单之列。

  记者随后也致电王小帅合作伙伴、《左右》的制片人黄斌,黄斌透露,王小帅导演本人正在国外为新项目融资,《重庆往事》是手头在考虑的剧本之一,如果要拍的话,确实会在重庆取景。至于其他细节,都尚未确定。陈玲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小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