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史密斯带儿子“拜师”成龙

威尔-史密斯带儿子“拜师”成龙
威尔-史密斯全家现身北京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 日前,偷偷抵京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和妻儿一行出现在北影厂《功夫小子》剧组现场。据悉,影片中,史密斯的儿子将拜师成龙,作为制片人的史密斯则在片中客串大反派,并和儿子“决斗”。

  《功夫小子》翻拍自上世纪80年代的同名电影。影片主角是史密斯的爱子贾登·史密斯,成龙则在片中扮演贾登·史密斯的师傅。有趣的是,在影片中,史密斯扮演的是大反派,还将与儿子展开一场斗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威尔-史密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