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暑期档只有《机器侠》是《灵灵狗》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9:39  信息时报
王晶:暑期档只有《机器侠》是《灵灵狗》对手

王晶向来爱捧美女,所以看中大S出演也属顺理成章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今年暑期档云集章子怡挂帅的《非常完美》、吴镇宇的处女执导片《追影》以及刘镇伟的科幻喜剧《机器侠》等作品,昨日在京出席《大内密探灵灵狗》(以下简称《灵灵狗》)活动的导演王晶对自己的作品很有自信,放言暑期档里只有刘镇伟的《机器侠》才是《灵灵狗》的对手。

  小S有喜感,大S有美感

  被视作周星驰经典作品《大内密探零零七》延续的《灵灵狗》,昨日发布首款预告片,古天乐扮演的憨直密探引发连串笑料,而大S频做花痴状也是预告片的重点之一。王晶除了赞大S的喜剧表演令人惊喜外,还评价她就像早年的钟楚红。至于为何选大S,他透露早在大小S主持娱乐节目时就对大S留下印象。但众所周知,小S才是最有喜感的一位,王晶半开玩笑地表示:“小S有喜感,但大S更有美感。“

  建议星爷改改表演方式

  13年前,周星驰出演的“零零七”令人印象深刻,此番古天乐接棒,王晶不断强调从《河东狮吼》后古天乐已树立了喜剧表演风格。被问到有没觉得星爷的喜剧不再搞笑时,他表示,“人会长大,周星驰在上世纪90年代确实是祖师爷,但假如现在重拍《鹿鼎记》,他也演不出韦小宝的味道。”他随后更建议星爷开拓其他的表演方式。

  不惧章子怡,开涮吴镇宇

  昨日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透露,虽然经济不景气,但上半年国产电影已有4部票房破亿的作品,接下来的暑期档票房更有望赶超贺岁黄金档。王晶则表示,暑期档电能和《灵灵狗》争夺票房冠亚军的,估计只有刘镇伟的《机器侠》。

  有记者问到,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等人主演的《非常完美》阵容强大,是否有压力?王晶毫不在意,称喜剧电影从来都是剧本最重要。至于吴镇宇的喜剧片《追影》也在7月30日上映,早前更喊出“票房破亿”的口号。面对老友王晶毫不留情,先是调侃吴镇宇以前票房不佳,又直言预期票房是不成熟的行为,假如遇上了流感、又或者和《哈利·波特6》同档期,都会让票房出现变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