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夸自己新片 称章子怡不懂喜剧周星驰过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3:51  都市快报

  大S在古装无厘头喜剧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里演一个花痴女侠,昨天,导演王晶在海报揭幕式上一再保证:大S真的很好笑,我都不知道原来她那么好笑!这部7月31日上映的喜剧电影,王晶提供的搞笑参考频率是:每分钟都有笑点,三分钟一大笑,整场电影起码有2-3次会让观众“笑翻在地”。

  有人说他吹牛,王晶眼白一翻,应道:“个别情况不作评论,有些人天生严肃,看什么都不会笑!”信心爆棚的王晶预测,此片至少会在今年暑期档拿下票房第二。征战暑期档的除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机器侠》,还有章子怡新片《非常完美》和吴镇宇新片《追影》等。号称已经把所有竞争对手预告片都看过的王晶,昨天作出这样一个结论:《非常完美》和《追影》称不上对手。

  章子怡不懂喜剧,吴镇宇没票房

  《非常完美》是章子怡引以为傲的第一部喜剧电影,又当制片人又当女主角的她,曾喊出“票房过亿”的豪言壮语。到了王晶嘴里,所谓的喜感竟然不值一提,“我看预告片,怎么觉得那部片子不像喜剧呢?如果那是一部喜剧片的话,我只能说,他们掩藏得太好了。”王晶完全不避讳揭短章大国际巨星,“要我说,那个电影至多算个爱情片吧!喜剧片这种类型,明星阵容再强没用的,第一是剧本,第二是剧本,第三还是剧本。”

  另一部叫嚣“票房过亿”的吴镇宇喜剧片《追影》,遭到了王晶更残酷地讥讽:“我知道,吴镇宇之前一共拍过三部电影,票房加起来也没超过800万元,所以,管他呢!”

  小S少点美感

  多年前,王晶在台湾曾上过大小S的娱乐访谈节目,他当时就觉得这两姐妹有喜剧天分:“她俩都很会运用那种小女生的调侃,那种喜感非常自然。”按照惯性思维,小S岂不是比大S更搞笑,干吗不选她?王晶呵呵一乐:“小S好像说过,她要拍就拍王家卫的电影!”一不小心却又说漏了嘴:“大小S都有喜感,但是大S比小S多一点美感吧。”不知道小S听到会不会气死。

  王晶不止一次说过大S其实很像年轻时的钟楚红,昨天,他又重复了一遍。钟楚红年轻时拍过王晶的喜剧电影《花心大少》《青蛙王子》:“她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本色,一个没有心计、特别可爱的憨憨女孩。”多年以后,王晶终于找到了一个跟钟楚红接近的大S,“未来,她完全可以向喜剧电影方向发展,甚至,她的戏路可以更宽!”

  周星驰过时了

  从名字上看,《大内密探灵灵狗》和当年那部《大内密探零零发》(周星驰主演)实在接近,只不过在王晶看来,周星驰已经不再适合演这类装神弄鬼的电影,反倒看上去有些“闷”的古天乐这次在《灵灵狗》里很出彩。

  “人是会长大的,我相信现在让周星驰再重演一次‘零零发’或者‘唐伯虎’,他都不可能找到当年的感觉。”娱乐圈需要不断有后辈接班,在《河东狮吼》后好多年没拍喜剧电影的古天乐,被王晶大赞有前途:“他演戏,不像黄秋生那样靠爆发力,而是用想像力去演。他会把剧情想得很透,给出的东西让人有新鲜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