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徐帆夫唱妇随“苦戏”新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3:58  沈阳日报

  7月7日,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在杭州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开拍。清幽的校园内,张静初扮演的女主角前来报到,巧遇“师兄”陆毅,两人从“搬行李”开始展开一段情。戏里,“假情侣”张静初、陆毅眉来眼去;戏外,真夫妻冯小刚、徐帆夫唱妇随,剧组成了“爱情秀场”。

  徐帆能成为《唐山大地震》的女主角,冯小刚自称是送给妻子的“礼物”,这对夫妻档也索性要将恩爱一展到底。据透露,两人抵达杭州的六天里,一同前往浙江大学、市一医院、永福寺等地选景,并以夫妻的身份举办晚宴,期间多次遭遇当地媒体的跟踪。令人意外的是,以往板着脸的冯小刚,这次面对镜头不喊不怒,竟主动牵起爱妻的手,任由拍照。如此高调“秀爱”,冯小刚和徐帆的举动有点反常。

  《唐山大地震》是冯小刚继《集结号》之后的又一部正剧,擅长选角的他找到久违观众的陈道明主演,可见其号召力。记者得知,《唐山大地震》根据小说《余震》改编,编剧是苏晓瑞。第一次拿到剧本,陈道明就被感人的故事“征服”了,当年唐山大地震发生时,陈道明正在天津,那里震感也很强烈,这段往事让他对大地震感触很深。

  据悉,《唐山大地震》将在杭州拍摄10天,随后转场唐山,预计拍5个月,明年的“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放映。本报记者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