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卖片狂踩吴镇宇 毫不掩饰自卖自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晶卖片狂踩吴镇宇毫不掩饰自卖自夸(图)
王晶对新片信心十足
王晶卖片狂踩吴镇宇毫不掩饰自卖自夸(图)
樊少皇在片中扮演大内高手
王晶卖片狂踩吴镇宇毫不掩饰自卖自夸(图)
新一代“晶女郎”刘洋
王晶卖片狂踩吴镇宇毫不掩饰自卖自夸(图)
古天乐与大S都有突破性演出

  本报记者 余姝 文/图

  昨日下午,王晶喜剧新作《大内密探零零狗》在北京公布了首款片花和海报。今年暑期档华语影坛喜剧扎堆,王晶的《大内密探零零狗》、刘镇伟的《机器侠》章子怡的《非常完美》、吴镇宇的《追影》都有大牌明星参演。在发布会上,王晶毫不掩饰地“自卖自夸”之余,还将对手吴镇宇、章子怡大大地讽刺了一通。

  【自卖自夸】

  “吴君如表演更自然”

  尽管影片女主演之一吴君如没有亮相,王晶还是将她夸了一番:“君如现在不为钱拍戏,只有戏特别好玩她才接,我调整了好多次剧本,直到大家都满意了她才答应出山。”在王晶看来,吴君如的演技比过去有明显提高,“大方向没什么变化,但演技更纯熟了,类似的细节,过去要用很夸张的方式表演,现在她能用更自然的方法去展现。”

  “古天乐有喜剧饥渴”

  古天乐是公认的“闷罐”,让他来担纲喜剧男一号能行吗?对于记者的质疑,王晶自有一番解释,“我平时也很闷呀,不会讲笑话,每天晚上10点钟就上床睡觉。个性闷不代表不会演喜剧。古天乐有好多年没演过喜剧了,他对喜剧很饥渴,有动力去塑造喜剧角色。有些男演员连续拍了几年喜剧,就会对这种表演方式产生厌倦,出来的效果必定一般。”

  “大S美感喜感兼备”

  对于影片女一号大S,王晶也是赞赏有加,他说大S很像早期的钟楚红,后者在上世纪80年代的电影《花心大少》、《妙计五福星》里的形象,也是有点憨憨的女孩,但漂亮可爱,讨人喜欢。王晶断言,大S如果继续在这条喜剧戏路上走下去,会很有前途。他还以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为例,“她在《面具》里还是一个花瓶,后来通过演喜剧也慢慢锤炼成为演技派了。”

  有记者问他演喜剧为什么不找小S,小S比大S更有喜感,王晶却冒出一句:“可小S美感不够。两人喜感不相上下,但大S的美感更多。”

  【贬低对手】

  《非常完美》《追影》不足为虑

  对于今年暑期档的喜剧片对手,王晶认为,章子怡的《非常完美》和吴镇宇的《追影》都不足为虑。“对手的片花我都看过。《非常完美》那部电影不像喜剧。我觉得一点不好笑,没什么幽默感,说它是爱情片更合适。至于《追影》,吴镇宇之前导过三部片子,总票房加起来不超过800万元,你说有什么好怕?”

  “吴镇宇说他的片子票房会过亿,那你呢?”有记者问道。王晶扔回一句:“别人的期望值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从不预测数字,因为那很不准确,有太多你无法掌控的情况。如果《哈利·波特6》突然延期和你对垒,你的票房还能过亿?万一HINI流感蔓延了,怎么办?这些情况都会影响票房数字。我只做一个预测,今年暑期档,喜剧片票房前两位应该是我这部《零零狗》和刘镇伟的《机器侠》。两者谁第一谁第二,那我不敢说。”

  “可章子怡的主演阵容比你的片子更强。”面对记者的反驳,王晶还是不松口,“喜剧好不好,第一看剧本,第二看剧本,第三还看剧本。不搞笑的剧本,再好的演员也没用。看我的电影,对于个别太严肃的人我不敢打保票,但大部分观众看了起码会笑翻好几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