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火男孩》演员王栎鑫逛街被粉丝狂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4:53  新浪娱乐
《乐火男孩》演员王栎鑫逛街被粉丝狂追(图)

王栎鑫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数字3D立体影片《乐火男孩》即将在暑期档火热上映,片中的最大亮点便是快乐男声的歌舞竞技,而首次触电演出的王栎鑫自封片场最闷演员,拍片期间更是趣事不断,乔装逛街被fans认出还一路狂追。

  戏里戏外被公认鬼马搞笑的王栎鑫对自己在片中的表现颇为自信,“可能是角色比较接近我本色,所以比较好把握。”由于在生活中总不自觉犯点小迷糊而有“糊糊”外号的王栎鑫,这次在剧组可是一点也不敢犯迷糊,为了全神贯注于自己的表演,他更是一改往日活泼外向的性格,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拍摄上,甚至坦言自己是片场最闷的演员,大爆自己没戏拍的时候就一个人休息,看看杂志,吃点东西之类的,没有别人印象中的“多动症”,只有在拍戏的时候才会说话。“这是我性格中的另一面吧,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独处的。”然而同组的俞灏明却在一旁狂拆他的台,“他怎么会闷呢,其他人拍戏的时候他都会站在旁边指指点点的,就跟他是导演一样!”通过这部戏让原本就在快男舞台上建立起深厚友谊的这群“铁哥们”感情更是突飞猛进,今非昔比。所以在拍戏的间隙,大伙的最大乐事便是一块出门逛街,尽管他们每次都是经过精心准备、乔装打扮才出去,可最后都还是会被细心的粉丝认出来,王栎鑫说:“有一次我们几个被一大堆粉丝跟了好几条街,一直跟到我们住的酒店。”但他对此并不感到很烦恼,反而认为“有时候工作太忙了去体验一下这种感觉也是蛮有意思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