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灵狗》新鲜出炉 王晶不把吴镇宇放在眼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6:07  春城晚报
《灵灵狗》新鲜出炉王晶不把吴镇宇放在眼里

王晶

  特派记者 施文渊 摄影报道

  昨日,古装无厘头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王晶携主创樊少皇、林子聪刘仪伟到场。当日曝光的预告片和两款海报带有浓厚的无厘头风格,喜感十足。

  从《大内密探灵灵狗》此次推出的3分钟预告片可以看出,王晶将其从影数十年来赢得观众的诸般招式倾囊而出,戏谑、恶搞、颠覆、拼贴、无厘头,尽皆癫狂。100分钟的影片就有110个笑点。

  谈自己:搞笑天王不搞笑

  作为搞笑天王,生活中的王晶也是一个常常能够妙语连珠、机智幽默的人吗?王晶很认真地回答道:“我的电影搞笑并不代表我本身就是这样的人,我是一个很有职业素养的导演,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其实我性格也很闷,我平常完全不幽默,根本不说笑话,我也很少出去玩,每天都是10点钟上床睡觉,生活闷得不得了!”

  谈竞争:吴镇宇不配做对手

  和王晶的《大内密探灵灵狗》同期上映的还有吴镇宇导演、花巨资精心打造的武侠巨片《追影》,面对记者是否担心《追影》的上映会对《大内密探灵灵狗》的票房有影响的问题,王晶笑了,然后用一种很轻松的口气说道:“据我所知吴镇宇到目前为止只导演过3部戏,而这3部戏加起来都还不到800万元票房,哪管他呢?他爱什么档期上都没问题,我根本不会考虑这事。”言下之意,现在不是把不把吴镇宇这个对手放在眼里的问题,而是作为导演的吴镇宇根本就还没有具备当“香港电影史上最卖座导演”王晶对手的资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