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拍戏连叫热 打电话温柔“完戏回去陪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4:30  都市快报
冯小刚拍戏连叫热打电话温柔“完戏回去陪你”
冯导打电话很温柔:“你好好睡觉……等我拍完了回去就陪你"
冯小刚拍戏连叫热打电话温柔“完戏回去陪你”
地震题材也有“广告植入”?不得不让人佩服冯小刚的商业头脑。

  记者 冯泽 摄影 王鹏军

  昨天,冯小刚再回他心中最漂亮的地方——永福寺,开拍前几日在永福寺制高点资严慧院定下的戏份。虽然满眼风景宜人,奈何天公不作美,38℃的高温以及足以影响现场录音的阵阵雷声,足够让冯小刚郁闷的。而主演张静初继“大学新生”以及“孩她妈”造型之后再次大变身,这回她的新身份是“未婚妈妈”。

  冯小刚

  电话里连叫三声“很热”

  出梅之后,杭州一天热过一天,昨天又上38℃,下午一点多,冯小刚现身永福寺,一下车就往“歇息区”福泉茶苑里钻,进门时正巧一个电话打来,接电话头一句就是三个“太热”:“嗯,杭州是很热,很热,嗯,很热……”

  电话那头显然是冯小刚很亲近的人,因为他语气温柔,言语之间像在哄孩子:“……嗯,你好好睡觉……等我拍完了回去就陪你……”

  都一点多了,冯小刚还没吃午饭,福泉茶苑午餐时间已过,冯小刚没有如愿吃到米饭,最后他只吃到一碗素面,不过他倒也无所谓,一碗面吃得稀里哗啦,看上去也很香。

  资严慧院

  全封锁惹游客不满

  剧组所取景的资严慧院是永福寺的制高点,也是永福寺最主要的景点,财神殿、观音殿以及大雄宝殿都在院内,在院中还可以看到永福寺著名景观:湖山一览——群山西湖尽收眼底。冯小刚正是看中这番美景,才把这里定为外景地。

  为了拍戏,剧组对整个资严慧院进行了全面封锁,早早就在仅有的两个入口处拉了警戒线并且派人把守,游客只出不进。不少游客对于剧组的这种行为表示不满,称自己买了票,为何连大雄宝殿都进不去,实在不合理,而剧组的把守人员也相当牛气,称即使是买了票也不能进,随即有两个游客同剧组人员大吵起来,争执的声音对拍摄造成不小影响。

  好不容易由寺院工作人员出面平息纷争,下午三点多时天上又响起阵阵闷雷,一连响了十几分钟,严重影响了剧组的同期录音,录音师不得不出来重新拿上防止干扰录音器的辅助设备,才勉强完成工作。

  张静初

  “怀孕”造型曝光

  据了解,昨天剧组在永福寺拍摄的其实只有一场戏,那就是张静初拜佛,陆毅烧香。陆毅先是在大雄宝殿和财神殿之间的广场上燃香,张静初则径直入大雄宝殿拜佛。为了加强真实感,剧组特别找来三位大妈同陆毅张静初配合,一人挎了一个小篮子也来烧香拜佛。

  从群众演员以及陆毅张静初的服装来看,剧组在永福寺所拍的应该是秋天的戏,三位大妈全是长衫长袖,陆毅穿得也非常严实:长袖T恤、牛仔裤以及高帮皮鞋,最严实的还要属张静初,里面穿的是一件高领粉色T恤,外面还套了一件运动服。

  同前天在九溪玫瑰园以及大前天在浙大之江校区拍摄时比,张静初的肚子明显鼓了不少,而且造型也和之前完全不同,介于纯情和成熟之间——看来,这段戏的时候,张静初已经意外“怀孕”。

  地震题材电影

  也有广告植入?

  昨日现场还有一个有趣细节,那就是张静初戏中所穿的运动服,竟然是某品牌的一件蓝底白杠运动衫。除了张静初身上穿的那件,现场服装师那儿挂了好多运动衫,也全是这个品牌,这应该不是一个巧合。

  果然,连从资严慧院走出来的工作人员,不少都穿的是这个品牌的圆领T恤,后背上还印有“冯小刚作品 唐山大地震”等字样。

  看来张静初穿上特定品牌运动衫绝不是偶然,而是该品牌同冯小刚之间的合作。像地震题材这样的主旋律戏都有“广告植入”,不得不让人佩服冯小刚的商业头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