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捧场《功夫梦》发布会 史密斯夫妻现场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4:58  新浪娱乐

成龙捧场《功夫梦》发布会史密斯夫妻现场搞怪

威尔-史密斯一家其乐融融

成龙捧场《功夫梦》发布会史密斯夫妻现场搞怪

韩三平和成龙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上午,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携妻子以及一双儿女现身《功夫梦》(原名《功夫小子》)北京开机发布会,这也是该片首场正式记者会。影片另一主演成龙及导演哈罗德-兹瓦特等主创也出席了活动,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史密斯与妻子在现场相当搞怪,不时互相默契地开玩笑,而史密斯抱着女儿的慈父模样则让人看到这位巨星的好爱家好男人一面。

  史密斯夫妻现场搞怪

  出席记者会的包括史密斯一家四口,成龙大哥,导演哈罗德-兹瓦特,制片人詹姆士-拉斯特及主演于荣光等主创,众人一字排开坐在现场,星光熠熠,气势十足。不过,其中最受瞩目的自然要数好莱坞巨星级人物威尔-史密斯,他携爱妻和一双儿女温馨登场,抱着女儿的他不时和妻子默契地大开玩笑。当主持人介绍史密斯出场时,现场马上想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而“顽皮”十足的史密斯一听到自己和妻子的名字马上大笑着跟着欢呼起哄,而太太在身边也相当合作一起“起哄”,两人的默契和幽默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热。不过从现场可以看到,史密斯的两位孩子却没有父母的淘气,女儿乖乖让爸爸抱着,儿子贾登·史密斯(该片男主角)则顶着爆炸头酷酷地坐在凳子上,不知道心里是不是想着,“好吧,就让老爸老妈自己去闹吧。”

  成龙“师傅”味十足

  成龙大哥当天以全新短发造型配上胡子look现身,虽然身穿休闲装,但新留的胡子却让成龙透出几分“师傅”味道,不知道在片中扮演贾登师傅的他又是如何一副模样。不过可能由于影片的保密原则,史密斯和成龙等主创在发布会上均没有发言,也没有对影片和角色做任何阐释,当天只能算是一个集体的亮相。

  制片人称影片是写给中国的情信

  据中影董事长韩三平介绍,三年前就开始与史密斯和成龙商谈这次合作,因此很高兴影片终于开拍,据他透露影片的主创团队将在未来一起拍摄三个月。美方制片人詹姆士-拉斯特则表示这部电影就像是他们写给中国的一封情信,“3年前和韩先生第一次谈合作计划时我们并不知道,原来我们是第一家美国公司被邀请来与中国电影公司合作拍电影,这次的合作正是最好的时机,而这部电影就像是我们写给中国和北京的一封情信。”tz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