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张铁林联袂主演 《白银帝国》下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2: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发行方保利博纳宣布,由台湾首富郭台铭投资8000万人民币,旅美导演姚树华执导,郭富城、张铁林、郝蕾、丁志城联袂主演的华语大片《白银帝国》将于8月21日正式在国内公映。

  《白银帝国》根据著名畅销小说《白银谷》改编而成,讲述鸦片战争前,山西百年票号“天成元”少东康三爷(郭富城饰)不顾父亲(张铁林饰)的反对,对“天成元”进行改革,最终维护了晋商的尊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银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