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茂伯花百万台币整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09  新浪娱乐
《海角七号》茂伯花百万台币整牙(图)

花大成本植牙,茂伯的招牌暴牙不见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自从《海角七号》暴红后,茂伯的一口暴牙一直是他的注册商标,但乡土味有余时尚感却不足,为了当偶像的爹,他日前去接受植牙手术,全口花费高达上百万台币。

  茂伯的经纪人陈家伦透露:“他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年纪不小,手术很辛苦,且有风险,但他都忍下来,就怕观众会认不出他来。”

  自从《海角七号》暴红后,茂伯亲和形象已深植人心,广告代言不断,暴牙反成个人特色,但日前牙医检查之后发现他的暴牙有越来越暴的现象,影响他的咀嚼功能,为了健康着想,最后决定动植牙手术,虽然伤口很小但目前茂伯目前只能吃些流质的食物避免伤口发炎。

  手术前茂伯很担心他的注册商标不见,相当犹豫,术后看到一口平整牙齿才露出会心微笑,目前只做好门面4颗,但他开心不已,抱着8个月大外孙女直笑:“看看,外公帅不帅?”而整牙成功的他也接下八大偶像剧《桃花小妹》的演出,饰演辰亦儒的爸爸,乡土老伯首度变成时尚阿伯,茂伯敬业赢得制作人王信贵称赏,认为变脸成功的他未来一定会是偶像剧的票房明星。(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