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形的翅膀》印度首映获盛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34  新浪娱乐
《隐形的翅膀》印度首映获盛赞(图)

《隐形的翅膀》印度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9年7月3日,电影《隐形的翅膀》继在台湾举行的第一届两岸电影展上,获得李行导演以及台中市民(包括市长夫人)的一致赞赏之后,再一次登上了印度的大屏幕。7月的印度正值雨季,炎热潮湿的天气,并没有减少印度观众对于《隐形的翅膀》这部励志电影的热情和期待,通过中印双方电影人的不懈努力,这部国产励志片中的佳作,终于和印度的广大观众见面了。

  首映式上,见证了印度电影的发展和进步的著名电影演员、印度电影界的泰斗Akkineni Nageswara Rao莅临现场,首映式结束后,他为影片深刻的主题和主人公顽强的精神意志所感染,他激动的赞扬道:“这是一部伟大的影片,每个印度人都应该来看这部电影!”首映式上,印度的发行方特意挑选了一位身患残疾,但是意志顽强的女孩儿作为影片的爱心大使,并且以《隐形的翅膀》这部影片的名义专门设立一笔资金用于救助这位坚强的少女。

  印度的电影人为了在印度本国广泛推广这部励志影片,不仅将这部影片做了英语配音译制版,以便在电影院发行,还翻译成了印度本国好几种民族语言,以方便印度更多的平民百姓观看这部影片,进而汲取信心和勇气,振奋印度的民族精神。

  励志影片《隐形的翅膀》的海外发行成功,充分说明了中国电影国际影响力的不断增强,也代表着中国的励志片已经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