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官网上线 玩游戏获“独家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49  新浪娱乐
《窃听风云》官网上线玩游戏获“独家交易”

《窃听风云》官网首页

《窃听风云》官网上线玩游戏获“独家交易”

《窃听风云》官网简体首页

《窃听风云》官网上线玩游戏获“独家交易”

《窃听风云》“不义之财”版块的小游戏

  新浪娱乐讯 由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大型男领衔的警匪大片《窃听风云》将于7月24日公映,影片的新浪官方网站于今日上线。通过官网“不义之财”版块中设置的小游戏,您可以获得影片的“独家交易资料”。

  点击进入《窃听风云》新浪官网

  此次《窃听风云》的官网特别采用“2+7”模式。其中,“2”不仅指官网将以“中文简体”和“中文繁体”两大子官网呈现的“双剑合一”模式,同时引入Web2.0时代的网页游戏(Webgame)“窃听寻宝”,增强官网与网友的互动性。而子官网里均分设“惊天内幕”(故事简介),“涉案人员”(主演介绍),以及“影像证据”(视频专区)等七大栏目,层层揭开电影“七宗罪”。而这些正是“2+7”的意义所在。

  双剑合一 打造华语电影官网新模式

  《窃听风云》官网是由电影出品方之一保利博纳与新浪娱乐联合设计打造,此次官网不仅突破以往华语电影官网的单一简陋的模式,同时以“中文简体”和“中文繁体”双剑合一的新形式推出,力图做到覆盖全球华语观众。

  另外,官网在增强资讯、影片信息之外更是加强互动性,引入Web2.0时代的网络元素,借鉴当下热门的网页游戏,以及互动性方面的优点,让电影官网真的“动”起来,让网友参与进来,并通过游戏获得惊喜大礼。

  官网“七宗罪” 层层揭秘电影台前幕后

  如果说官网的“双剑合一”是为了照顾不同地区用户的使用习惯,而那么两大子官网里相同的七大栏目则直指电影的方方面面(分别以简体、繁体形式呈现)。这七大栏目分别是“惊天内幕”、“涉案人员”、“幕后黑手”、“影像证据”、“现场照片”、“不义之财”和“目击证词”,它们分别指的是电影剧情、主演介绍、幕后主创、视频花絮、电影剧照、互动下载以及留言评论。

  我们从这些鲜活的栏目名称上,便可轻易的联想到“案件”这一问题实质,而犯罪正是《窃听风云》重心所在,本片正是一部警匪罪案片。其中“不义之财”在“宝物”出现之前的游戏,正是前文说到的“窃听寻宝”,通过“窃听”的方式,来获得最终是否能通关,而“目击证词”则是网友对官网以及电影的意见留言区。

  《窃听风云》:最值得期待的暑期华语重磅

  《窃听风云》由《无间道》《门徒》两大班底共同打造,尔冬升、方平担任监制,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除了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外,还有女星张静初,实力派干将方中信李子雄和王敏德等人保驾护航,是09暑期最强华语制作之一。而在之前的调查中,《窃听风云》更是被众影评人及新浪网友一致认为是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片。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