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响当当》看点解密 麦兜武当拜师学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6:42  新浪娱乐
《麦兜响当当》看点解密麦兜武当拜师学武(图)

麦太带麦兜拜师

《麦兜响当当》看点解密麦兜武当拜师学武(图)

麦兜拜师太乙春花门

  新浪娱乐讯 麦兜系列《麦兜响当当》即将在7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全国“麦粉”终于可以去电影院一睹超级小猪的神采。《麦兜响当当》的十大看点率先揭开,看看麦兜离开香港的新生活,让麦兜的粉丝们先睹为快。

  看点一:麦兜离开香港,来到武汉

  前几部作品,麦兜的活动范围都在熙熙攘攘又拥挤繁华的香港,突然,麦兜空降在武汉。原因是麦太突然意识到:她的儿子——麦兜不是低能,他只不过是善良。是时候让麦兜学功夫了!学了功夫,就不会被人欺负了!另一方面,来大陆创业是众多港台人士的梦想,不过麦太一把年纪还如此执着,真是令人钦佩。

  于是,麦兜拜到太乙春花门下,新生活就此拉开序幕。

  看点二:现实与梦想的差距有多远:麦兜=上国际幼儿园武术大会的冠军?

  麦兜在山上告别了电视机,电话,网络,游戏机,方便面,想妈妈,越来越想,直到逃学……

  谁知道,比屁股还懒的麦兜学习太极拳是有天赋的———他的爸爸的爸爸的爸爸……麦子仲肥是一个发明家,曾经发明过一个超慢的钟。当麦兜赴战的一刻,这只古钟忽然发出当当巨响,而麦兜猛然一醒,似乎已掌握了太极的奥妙。

  看点三:破解历史之谜

  一方是武当隐逸的高手——袁和平,一方是世界知名影星——李小龙,两人相约罗湖河畔,世纪大战开战在即。众家武林人士纷纷前来观战,究竟是武当的传统武艺技高一筹,还是与时俱进的现代武攻力压群雄?相隔一条河的对战最后鹿死谁手?

  看点四:一位不应该被人忘记的发明家

  麦子,名兜,字仲肥。生卒年不详,是我国一位极次要极次要的思想家、发明家。据说他的发明包括电饭煲,电热水炉,电蚊香,还有电鼻毛鸡,却因为一时忘了发明电,所以他的发明品都放在家里一无所用。听说他还发明了无影脚、全世界第一个电话、打呵欠、打秋风、打大腿、兜风、信用卡、自动取款机、超级市场、英文字母。麦子还发明了很多很多东西,究竟还有什么请各位去电影院里确认一下吧。

  看点五:如何应对经济危机

  像普通人一样,经济危机让麦太丢了饭碗。临近更年期,身体更出现诸多不适,她离开了保险公司的职位,在电视里做《麦太世界》,出书,当减肥产品的代言人,……甚至跑去竞争更年期药水的广告,披着床单唱歌剧,但是总是差一点才成功。麦太永不气馁,她决定前往孕育了麦当劳和肯德基的武汉学习做生意,做自己最拿手的急切鸡,并且开全国连锁店,原来创业就那么简单!

  看点六:麦兜的经典语录更新版

  麦兜虽然不算聪明,但是它思考问题却很深入,比如“有情人终成扣肉”。又比如:“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猪猪肉肉”。 在新的故事里,麦兜比较自己懒还是屁股懒,结果别人都认为而它比屁股懒,麦兜哭的很伤心。

  想知道,麦太是怎么解释“十八代后人”的吗?想知道莫扎特实验组的老师是怎么评价麦兜的吗?想知道更多麦兜的诙谐而又可以让人潸然泪下的话吗?那就奔向影院吧。

  看点七:实力女星宋丹丹声演麦太

  《家有儿女》里的好妈妈宋丹丹为国语版的“麦太”配音,听说两小时解决所有配音,入戏超快。而粤语版的“麦太”仍由吴君如担任。悬念就是——宋丹丹PK吴君如,谁塑造的麦太更能为人所称道呢?

  看点八:《清明上河图》一饱眼福

  电影展现的是一种清新细腻温柔舒服的视觉感受,二维三维技术完美的融合,让我这个专业人士竟然看不出技术生硬的痕迹,值得一提的是《清明上河图》。每逢这幅国宝展出,排队观赏的人总是人山人海,结果观赏的时候还是人头攒动,看不清楚。囧!电影里会把《清明上河图》放大100倍,而且还是非常震撼的三维动态景象,让观众看的真真切切,尽情嘲笑那些在博物馆门口排队的人吧。

  看点九:《大龄文艺女青年之歌》到《麦兜兜响当当》

  因《大龄文艺女青年之歌》而广为人知的北大才女邵贝夷,演绎电影主题曲,温馨动人中多一丝俏皮可爱。彩铃的下载量也大到惊人。

  新电影的音乐更具中国古典音乐的韵味,从麦子出场时的中国古风的弦乐,到跟随标题画面一同登场的充满爵士韵味的英语歌曲,再到比赛时,激情澎湃的鼓乐……各种风味的音乐水乳交融,为人称道的春田花花幼儿园园歌,此次也改头换面,虽然走调依旧,不过童趣依旧。

  看点十:9个人看了爆笑,10个人看了流泪

  数了一数,几乎三分钟一个笑点,虽然和功夫熊猫的搞笑频率差不多,但是捧腹之后,竟然眼角有咸咸的泪花。

  “如果这个麦兜,长大了还是那么胖,那么直上直下,那么善良,那么奇妙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原来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麦兜。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兜响当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